立成0422 top   

有「大蘋果」之稱的世界大都會紐約,在今年418日至27日舉行2014年紐約國際車展。而紐約國際車展首次是在1900年舉辦,每年紐約國際車展都吸引上百萬人次參觀,今年紐約國際車展仍在Jacob Javits會議中心舉行,並約有一千輛新車展出。

 

 

2015-acura-tlx_100453254_l  

2015 Acura TLX
全新設計的Acura TLX,是集豪華設備及轎跑車性能於一身。2.4i-VTEC引擎將配全新8速自動變速箱,而3.5V6 i-VTEC引擎則備9速自動變速箱。前驅版本採用與RLX一隸的P-AWS全輪轉向系統,而四驅版則會使用新一代SH-AWD四驅系統,比舊有的減輕25%

 

 

立0422-2  


2015 Alfa Romeo 4C
已傳了數年Alfa Romeo將會返回北美市場,在今次紐約國際車展,終於可見到Alfa Romeo的展廳及汽車,當中Alfa Romeo 4C將會是回歸北美市場第一炮。4C以片狀成型複合塑料(SMC)製造車身,可減輕車重及加強剛性。採用中置引擎設計,1.8升渦輪增壓引擎可發出237匹馬力及258磅呎扭矩,0-60mph只需4秒多。首批500Launch Edition特別版將在今年6月發售。

 

 

 


立0422-3  


2015 Hyundai Sonata
Hyundai Sonata
是非常引人注目的中型轎車之一,2015Sonata將貫徹Hyundai的「流體雕塑2.0」的設計主題,打造出只有0.27Cd風阻的新外形。乘坐空間冠絕同級車,達106.1立方呎。引擎將有兩種選擇,一為2.4升直四引擎,另一為2升渦輪增壓引擎,並將搭配6Shiftronic自動變速箱。

 

  

 


立0422-4  


2015 Jeep Renegade
Jeep Renegade
Jeep的全新小型SUV,設計集傳統與潮流,以吸引年輕用家。採用2.4Tigershark引擎及1.4MultiAir渦輪增壓引擎,前者配9速自動變速箱,而後者配6速手動變速箱。

 

  

 

立0422-5  


2015 Nissan Murano
第三代Nissan Murano在車展上亮相,新車設計包括了「V-Motion」格柵家族設計,也有「回力鏢」形的頭燈,風阻系數低至0.31Cd。新Murano標配3.5V6引擎,可發出260匹馬力及240磅呎扭矩,搭載Xtronic無段變速箱,耗油量有20%的改進。車身更有效減重130磅,而全景天窗則加大了29%

 

   

 

立0422-6  


2015 Chevrolet Corvette Z06
敞篷版
Chevrolet
展出了Corvette Z06的敞篷版,此車配LT4 6.2V8機械增壓引擎,最大馬力625匹,峰值扭矩635磅呎,並搭載8L908速自動變速箱及第三代磁力懸掛控制阻尼器。同時,Z06更裝「彈射控制」(Launch Control)及電子限滑差速器(Electronic Limited Slip Differential)等。

   

 

 

 

立0422-7  


Land Rover Discovery Vision
概念車
25年歷史的Land Rover Discovery,擁有超卓的越野能力,在這次車展中展出了Discovery Vision概念車。由2015年起,Discovery將作為一個獨立品牌,就好像Range Rover一樣,但Range Rover將以豪華車為主,而Discovery將側重於休閒類別。Discovery Vision概念車在車前部份與Evoque相似,車門採用對開式設計。

 

 

一年一度的紐約國際車展真的是太精彩了!更多車訊,跟著小編去看看哦>>>>

 

 

圖片/資料來自:網路。

arrow
arrow

    立成定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